close

因為已經快要生ㄌ

所以和老公要去拜註生娘娘

因為之前答應朋友說要帶她去新莊ㄉ

但是她就沒辦法修平日假日又都有事

所以我們就約她去大甲

而且哪也算是她ㄉ地盤

晚上我們到逢甲載她

順便買食物

我都快餓扁ㄌ><

到大甲ㄉ時候壓

雖然是晚上人還超多

後來想想....咦...今天是15

難怪那樣多人

記得我要出發前還跟婆婆說我才不要選初一.十五去ㄋ

人太多ㄌ拉

結果...誤打誤撞...今天就是15...

真是ㄉ...不過已經跟娘娘報備ㄌ

我一定很好生!!!

因為小涵一定不會讓我痛很久ㄉ

她很乖!!呵呵~~

明天就要去新莊囉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