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早上跟我說要找時間去嘉義找朋友

我説好呀走呀現在去

老公雖然整個傻眼

但是我們還是很想出發

打電話問了他朋友

結果他剛好有空

所以我們就出發ㄌ

朋友帶我們去吃很好吃ㄉ"滿龍麵食館"

裡面ㄉ炸豆腐很好吃唷!!而且還會跳舞呢!!

我吃ㄉ日式豬排麵

老公吃ㄉ是雞腿定食

朋友吃ㄉ是叉燒麵

我覺ㄉ面還好

但是豬排真ㄉ超好吃的喔

還有好喝ㄉ紅茶跟奶茶呢

吃ㄉ我們超撐ㄉ

老闆娘也很好還跟我們開玩笑哩

之後又去吃冰

其實是我想吃....超想吃酸梅冰ㄉ

結果沒有...

但還是吃冰ㄌ

因為"嘉義"真ㄉ真ㄉ好熱唷!!!

不過偶爾這樣臨時跑去找朋友ㄉFU

真ㄉ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