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凌晨4點...肚子又餓了

貼心ㄉ老公..帶我去買麥噹噹

但是超過四點ㄌ

只供應早餐

那ㄍ要不是那ㄍ服務員沒帶名牌

我真很想客訴她...她那ㄍ死人臉...還有爛ㄉ要命ㄉ服務真ㄉ是很機車

氣死我啦ˋˊ

回家和老公邊看電影邊吃食物

厲害ㄉ老公看到早上八點

而我在6點多時就陣亡ㄌ

睡到八點

要去產檢囉..還有帶婆婆去健檢

想到我四點才吃食物而已唷

起床又跟老公要食物ㄌ

我已經是一隻大肥豬ㄌ

到醫院時先買東西填肚子吧

一整個早上我們都在醫院

因為健檢速度有夠慢ㄉ

而我今天第一次被內診ㄌ

超害羞ㄉ...

我家小涵ㄉ體重已經2417公克拉

看來她很健康ㄉ在長大

後來在醫院附近吃ㄌ鐵板燒

買次和老公去產檢都覺ㄉ那間店沒生意

後來我們知道位什ㄇ嘞

因為它食物ㄉ量好少唷

所以我們有後悔ㄉ感覺

後來到新社

哇...........我ㄉ天呀

好漂亮好漂亮唷

我們3ㄍ人都好驚訝唷

我們好喜歡這裡

開始做大家都會做ㄉ是

"拍照".....一張兩張....

咦......偪偪

老公...不會巴...沒電= =

歐買尬.........

好八老公答應我還會再帶我來一次

我們就很優閒ㄉ在那聊天

後來3ㄍ人都好想睡覺囉

就回家ㄅ

下次去就是小涵也可以去ㄉ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