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好熱好熱...整個晚上一直睡不好

翻呀翻呀...好像吵到老公ㄌ

老公看我好像很熱..就把風扇搬到我面前給我吹

可是我好想睡唷..眼睛都張不開..後來太熱ㄌ

向老公求救...

老公跑去浴室拿了毛巾

幫我擦身體...但還是好熱好熱...

老公突然去樓下

然後上來在幫我擦身體ㄉ時候...

咦...好涼!!

老公去拿冰冰ㄉ礦泉水來幫我擦身體

一直擦一直擦擦到我很涼...

心裡真感動

老公是這樣照顧我

總是那麼貼心

後來我又睡著了

八點多起床..老公就帶我去吃早餐

之後我們就去看書

中午才回家呢

下午老公又帶我去散步

雖然是我叫他帶我去ㄉ

但是他還是跟我去啦

哈哈

謝謝帥帥老公

好開心

每天我都很幸福

相信我們ㄉ小涵也會開開心心健健康康ㄉ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