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要和老公去看變形金剛<趴吐>

老公後來想到就說要帶我去吃飯

因為他欠我飯局很久哩...

本來是要吃我一直沒吃到ㄉ韓國料理

可惜沒有我喜歡ㄉ店

後來去誠品吃"金色三麥"

聽說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去囉

因為有商業午餐+80元就多3個點心和一杯啤酒或咖啡

我和老公覺ㄉ很划算就點ㄌㄧ份和單點烤雞腿飯

真ㄉ真ㄉ真ㄉ好好吃唷

以下是我們ㄉ餐

因為老公不喝酒我懷孕也不能喝所以選ㄌ咖啡和加點一罐蜜桃果汁

page.jpg 

吃飯也不要忘記留下回憶唷!!

修1.jpg 

老公跟我都很喜歡這間店

原本我老公是比較不重視吃ㄉ

現在跟我這個愛吃鬼在一起

也越來越挑了呢

因為老公拍照一直做很好笑ㄉ表情

害店員都一直笑

超開心ㄉ

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唷

若生日當天去消費到網站去列印優惠卷

會送一個餐和一份小對杯

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