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說:我一定是最常回娘家ㄉ媳婦

呵呵...每個禮拜幾乎都回去一次

今天老公放假我們又回去啦

其實本來是要拿東西給姑姑ㄉ

爸爸買了花生和葡萄要給我們帶回家

我最喜歡吃我們那邊ㄉ葡萄了

好大又好甜

大家吃了都很喜歡唷

我就說ㄌ八

員林東西好吃又便宜

老公還跟爸爸說

我在台中不管吃什麼都說

"還是我們員林ㄉ好吃"

不過這是事實壓

我最愛員林了

下午和老爸吃完飯

老爸說叫我們睡一下再回家

我想說老公很累我們因該回台中在休息

結果..老公既然說好呀睡一下

回家時問老公

他才說...因為我很怕熱壓

台中很熱..老爸又開那門大台又超涼ㄉ冷氣給我們吹

那就在這休息壓

原來老公是為了我...真是貼心

愛死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